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儿童什么时候矫正牙齿最合适呢 正文

儿童什么时候矫正牙齿最合适呢

来源:向日葵百科网   作者:综合   时间:2024-03-19 11:06:22

儿童什么时候矫正牙齿最合适呢

有不少的儿童孩子由于种种的原因,牙齿出现了很多的候矫合适问题,比如说牙齿不齐等这些问题,正牙这些都是齿最让家长们所困扰的问题,如果儿童时期出现了牙齿不齐的儿童现象,首先想到的候矫合适就是进行牙齿矫正了,有不少家长都想要知道牙齿矫正的正牙最佳时期,那么儿童什么时候矫正牙齿才是齿最最合适的呢?

儿童什么时候进行牙齿矫正好:

儿童牙齿矫正的第一个时期:乳牙期

这个时期的儿童比较容易出现的牙齿畸形是乳牙反颌(地包天)下颌前突和平时一些不良习惯引起牙齿畸形问题。这个时期的儿童儿童牙齿畸形可以通过活动矫治器进行儿童的牙齿矫正。

儿童应该什么时候进行牙齿矫正

儿童牙齿矫正的候矫合适第二个时期:替牙期

儿童牙齿固畸形很多是因为乳牙滞留、错颌、正牙多生牙等引起的齿最牙齿不齐。同时儿童在替牙期的儿童时候牙槽骨发育比较快、所以发生儿童牙齿畸形的候矫合适可能性也比较大。这个时期的正牙儿童牙齿矫正方法一般根据儿童替牙情况而选择不同的乔治器。

儿童应该什么时候进行牙齿矫正

儿童牙齿矫正的第三个时期:恒牙期

这个时候儿童乳牙基本上已经全部替换成恒牙了,同时牙槽骨也已经基本成型。所以如果儿童恒牙期出现牙齿畸形,就应该及时的进行儿童牙齿矫正,也是儿童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

儿童应该什么时候进行牙齿矫正

END

如何预防儿童牙齿畸形:

吐舌头的不良习惯:很多儿童都有吐舌的习惯,这样会使牙齿受到舌头阻挡,时间长了会出现牙齿咬合时上下牙齿就不能互相接触,牙齿之间缝隙变大。

吮手指的不良习惯:多数儿童都有吮自己手指的习惯,因为手指插入上下牙齿之间,使的上下牙齿受力变形,从而造成牙齿畸形。

咬嘴唇的不良习惯:儿童的又一个不良习惯,如果儿童的上牙齿经常咬下嘴唇,会造成儿童上前牙突出,而如果是下牙经常咬上嘴唇,会引起下颌前伸。这种儿童牙齿畸形俗称“兜齿”或“地包天”。

为了宝宝有一口好的牙齿,所以说当宝宝出现了牙齿不齐的症状之后,就应该及时的来进行矫正,关于什么时间矫正最好,文章也介绍的很详细,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这个问题,当出现来牙齿不齐的症状之后,要及时的带宝宝到医院进行牙齿矫正。

标签:

责任编辑: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