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百科网向日葵百科网

新生儿尿道下裂怎么办

新生儿尿道下裂怎么办

新生儿,新生这是儿尿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汇,这个小生命的道下到来让很多的家长都感到幸福,感到欣慰,裂办但是新生高兴之后,却发现宝贝存在着先天的儿尿畸形,这更会让家长感到苦恼,道下怎样才能够让宝贝无忧无虑的裂办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的未来,这还需要家长们有及时的新生选择。对于一些患有尿道下裂的儿尿新生儿来说,是道下需要进行手术来对其治疗的。

新生儿尿道下裂手术治疗时间主要有以下影响因素:

一、裂办尿道下裂疾病对患儿的新生心理影响。考虑这一因素,儿尿手术应该在患儿有记忆之前完成。道下

二、尿道下裂疾病患儿在社会上的影响。考虑这一因素,手术应该在进托儿所和幼儿园之前完成。

三、尿道下裂患儿阴茎发育太小时,手术难度和手术失败率增加。

四、1-2岁的儿童,体内生长激素水平高,合成代谢旺盛,手术刀口愈合快,手术成功率高。

五、麻醉安全对尿道下裂患儿手术的影响。患儿6个月以上麻醉相对安全,但应该选择有小儿麻醉经验的麻醉师。

因此,6—18个月为尿道下裂手术的黄金时期,但是如果患儿阴茎发育程度达到也有足够的组织进行修复,即可进行手术。

对于家长们来说,让宝宝在这么小的时候就进行手术,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但是,想要宝宝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还是需要尽早做出决定,这样才会有一个更好的恢复。你要知道,这是对孩子的爱,会给他一个更健康的身体。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向日葵百科网 » 新生儿尿道下裂怎么办